陜西監管局黨委進一步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

  4月11日,陜西監管局組織召開黨委會,進一步研究部署近期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監管局班子成員及相關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議進一步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和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會議對陜西轄區一季度安全形勢進行了分析總結,傳達了民航局疫情防控調度會議精神,對下一步工作進行了安排部署。會議指出,習近平總書記近期對“3.21”事件和安全生産工作的重要指示,充分體現了習近平總書記時刻牽掛人民群眾安危冷暖的深厚為民情懷,體現了對安全生産工作的高度重視,體現了統籌發展和安全、防範重大風險挑戰的戰略思想。

  會議要求,一要把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批示精神作為安全監管工作的根本遵循,進一步深刻認識抓好安全生産工作的極端重要性,要重點抓好26條措施的梳理調整,15條措施的對照檢查,三年行動各項工作的落實。二要持續推進問題隱患動態清零,堅決貫徹落實“三管三必須”的要求,對前期發現的問題嚴肅處理,緊逼安全責任落實,督促企業落實安全生産主體責任,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三要做好重點管控。對轄區長安航、幸福航的運作、中小機場保障能力、不停航施工監管、凈空審核等重點單位和環節做好持續監管。四要嚴格落實疫情防控責任,做好國際航班機組管控、國際客運航班恢復前檢查準備、旅客全流程管控、職工健康管理、物資環境消殺等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