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廈與陜西凈源集團“助力鄉村振興”簽約活動舉行

  4月8日,西北民航大廈與陜西凈源集團“助力鄉村振興”簽約活動西北民航大廈隆重舉行。

  陜西旬陽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胥維波副市長屈彥民,西北局人教處處長陳玉卿黨辦主任高文錄工會辦主任魏東,西北民航大廈負責人劉勝西北民航駐張河村第一書記何彥文凈源飲料集團總經理趙科等領導、嘉賓媒體代表出席會議胥維波、屈彥民、陳玉卿、魏東、劉勝、趙科分別致辭。

  會議指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是破解“三農”問題的金鑰匙。習近平總書記關於“農業農村現代化是實施鄉村振興戰略的總目標”的指示為實施鄉村振興戰略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動指南。

  會議強調,鄉村振興戰略實施以來,西北局黨委始終高度重視,認真貫徹落實上級關於鄉村振興工作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嚴密謀劃,紮實推進,取得了積極成效。西北民航大廈認真貫徹落實西北局黨委部署要求,積極支援參與鄉村振興工作,駐村幫扶工作初見成效,得到了駐地黨委政府的充分肯定,特別是駐村村民的稱讚。

  會議明確,西北民航大廈與凈源集團簽約採購秦嶺清泉飲用山泉水落實鄉村振興戰略的一個具體舉措,是推動鄉村振興落地見效的實際步驟,得到了西北局黨委、機關的直接指導和旬陽市委、市政府的積極協調,為民航大廈與凈源集團實現合作共贏搭建了良好平臺。

  會議要求,西北民航大廈與凈源集團要認真落實西北局黨委、機關和旬陽市委、市政府相關要求,密切協作,切實將各級指示落實到位、把好事辦好,共同推進鄉村振興戰略更好地落地見效、開花結果。

  最後,西北民航大廈負責人劉勝同凈源集團總經理趙科進行了“助力鄉村振興”飲用水採購合同簽約,與會嘉賓進行了合影留念,簽約活動圓滿舉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