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團委開展慶祝建團百年系列活動

  為慶祝五四青年節、紀念五四運動103週年和建團100週年,進一步加強青年思想引導工作,按照“青春百年路,永遠跟黨走”主題教育實踐活動要求,4月27日,甘肅監管局團委組織團員青年開展了慶祝建團百年系列活動。    

  甘肅監管局團委組織全體團員青年開展專題學習座談,集中學習了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國人民大學考察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民航共青團2022年度工作要點》《關於廣泛深入開展“青春百年路·永遠跟黨走”主題教育實踐活動的通知》,再次學習了《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加強機關作風和紀律建設的方案》精神。全體團員青年圍繞弘揚五四精神和作風紀律建設工作,結合崗位職責和工作實際開展了思想交流。

  甘肅監管局領導對全體團員青年提出了殷切希望,鼓勵廣大團員青年要樹立遠大理想、充滿奮鬥激情、練就高超本領、勇擔職責使命、創造出色業績、保持青年本色。團員青年要不斷提升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做平常時候看得出來、關鍵時刻站得出來、危難關頭豁得出來的新時代青年,努力為民航強國建設,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做出應有貢獻。監管局團員青年一致表示,要始終銘記習近平總書記的諄諄教誨和殷切期望,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立足崗位、拼搏進取,以一流的業績展示新時代青年幹部的良好精神風貌。   

  專題學習後,監管局還組織全體團員青年開展了射箭等文體活動,讓大家在體育鍛鍊中釋放工作壓力、感受運動快樂,接受中華優秀傳統文化熏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