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省對陜西民航開展安全生産考核巡查

  428日,陜西省安委會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第九考核巡查組民航陜西監管局開展了“陜西省2021年度省直部門、中央在陜單位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考核巡查”工作。陜西監管局在完成前期自查和迎檢各項準備的基礎上,順利完成考核巡查工作。西北局領導參加迎檢。

  陜西省安全生産第九考核巡查組首先召開了安全考核巡查彙報會,傳達考核相關文件精神。考核組表示,此次考核是為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重要論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陜西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夯實安全生産和消防工作責任,不斷提升安全生産水準的重大工作。陜西監管局向考核組了安全工作報告,詳細彙報了對照《2021年市級黨委政府和省直部門、中央在陜單位安全生産工作考核細則及評分標準》的自查情況。

  會後,考核組對照考核標準仔細檢查了相關文件資料,與監管局主要領導進行了座談,並實地查看了西北空管局相關工作開展情況。考核組對陜西民航安全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

  下一步,陜西監管局將認真梳理此次考核巡查反饋的問題,積極做好整改和完善工作。同時結合陜西省關於開展“防風險、除隱患、保安全、迎盛會”專項整治行動的要求,深入開展全國安全大檢查民航專項檢查,全面排查解決安全問題隱患,全力以赴確保陜西民航絕對安全,為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營造安全穩定的環境。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