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參加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4月安委會

  為進一步壓實壓緊企業安全生産主體責任,切實落實國務院安全生産“十五條硬措施”,甘肅監管局踐行“六個起來”工作要求,入基層進一線,參加了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航線車間4月安委會。

  會上,甘肅監管局聽取了東航技術甘肅分公司航線車間關於維修工作關鍵風險的控制措施和安全工作經驗分享,對近期檢查發現的問題展開深入的討論和分析甘肅監管局對東航甘肅分公司提出要求一是對傳達的安全工作要求不僅要思想認識到位,要落實到位,“腿勤起來”,以實際行動保安全促發展。二是目前生産任務重,要做好維修人員疲勞分值管理,提前調配生産力量,優化人力資源配置。三是將“三個敬畏”宣教工作與實際案例相結合,確保一線工作人員入腦入心,真正提高安全工作水準。四是進一步提高舉手意識,動員鼓勵員工積極參與單位安全生産管理,結合安全生産三年專項行動,狠抓隱患排查,形成由“要我安全”到“我要安全”的轉變。

  下一步,甘肅監管局將持續落實好安全生産監管責任,盯緊盯牢航空安全,督促企業不斷拓寬對航空安全的認知邊界,加強對航空安全生産風險的實時監測,防範“灰犀牛”,高度警惕“黑天鵝”。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