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開展蘭州機場使用許可符合性評價現場檢查

  受民航西北地區管理局委託,2022年5月5日至6日,甘肅監管局依據《運輸機場使用許可規定》相關內容,組織開展了蘭州中川國際機場使用許可符合性評價現場檢查。

  本次評價分為機場使用許可符合性評價組、機場安全管理體系專項檢查組和航油供應安全專項檢查組。其中,機場使用許可符合性評價組下設綜合安全、飛行區安全、目視助航、應急救援、航空安保、運輸管理、空管航務、通導氣象等8個小組。評價組通過聽取彙報、現場檢查、查閱資料、訪談交流等方式開展工作,討論形成了各專業組意見建議。

  甘肅監管局對蘭州機場安全管理、隊伍建設、規章落實、保障能力等方面的工作給予了肯定,結合工作實際提出以下三點工作要求。一要提高站位,認真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的指示批示精神;二要發揚鬥爭精神,做好隱患排查治理;三要舉一反三,健全安全管理體系。同時,鼓勵大家樹立信心,團結一致向前看,做好民航安全工作,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