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安排部署“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

  近期,民航局頒布了《“十四五”航空運輸旅客服務專項規劃》,此規劃是“十四五”民航規劃體系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專項規劃。為推進民航服務規劃順利實施,寧夏監管局按照民航局工作部署,積極在轄區開展為期8個月的“民航服務規劃實施年”主題活動。

  此次活動緊緊圍繞“為群眾辦實事”常態化、智慧出行服務、中國民航服務品牌建設等五個方面開展。為確保活動取得實效,寧夏監管局高度重視,向轄區各單位迅速傳達,並對主題活動進行了安排部署。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加強組織領導,制定切實可行的工作方案,分解細化任務,明確工作職責,確保各項任務能夠有序推進;二是堅持“人民航空為人民”的行業宗旨,持續鞏固2021年“服務品質標準建設年”和“為首次乘機旅客送溫暖保暢通”主題活動成果,創新服務産品,優化服務流程,加大新技術深度應用,為旅客提供便捷隨心、健康安心、快樂舒心、溫暖貼心的“四心”服務,滿足旅客“人享其行”的智慧出行需求;三是加強協同聯動,充分發揮運管委協同作用,進一步提升航班正常管理水準

  寧夏監管局將全程指導,加大監督檢查力度,督導轄區各單位固化長效經驗,打造具有寧夏民航品牌效應的服務産品,提高服務産品的磁場效應和價值優勢,提升寧夏民航服務品牌的影響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