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積極推進航空物流保通保暢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黨中央、國務院決策部署和民航局、西北局及自治區關於航空物流保通保暢工作要求,寧夏監管局結合轄區實際,建立了促進航空物流保通保暢工作機制,成立了以分管局領導為組長,各相關部門負責人為成員的航空物流保通保暢工作領導小組,明確了加強航空物流人力物力資源統籌、保障疫情防控應急救援物資運輸、優化疫情防控和航空物流流程三項職責,並提出三方面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保通保暢工作的重要意義,確保人暢其行、物暢其流;二是積極配合地方政府,指定專人按時填報自治區物流保通保暢資訊匯總表及工作進度臺賬,每日報送航空貨郵運輸量;三是按照“一事一協調”工作規範,高效協同,密切合作,加強資訊傳遞,確保航空物流安全、順暢、高效。

  下一步,寧夏監管局將加大與地方各級保通保暢工作機制的協同配合,科學運用行業政策杠桿,暢通航空物流“微迴圈”全力統籌好疫情防控、保通保暢、安全生産等工作,為維護人民群眾正常生産生活秩序和經濟社會持續穩定運作提供堅強有力保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