陜西監管局迅速傳達民航局4月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精神

  5月16日,陜西監管局召開專題會議,傳達學習民航局4月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精神,部署安全監管工作。監管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參加會議。

  會議分析了當前的安全形勢,傳達了馮正霖局長在民航局4月份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對陜西民航下一階段安全監管重點進行了部署。

  一是要充分認清當前嚴峻的安全形勢,真正做到“腦緊、心細、眼亮、腳勤、臉紅、手硬”,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全力做好各項安全監管工作。二是要嚴格落實民航局專項整治工作要求,結合前期安全大檢查和安全專項整治自查情況,集中精力排查隱患,做到動態清零,堅決穩住安全生産局面。三是聚焦重點任務,持續關注幸福航空、機場凈空、通用航空觀光遊覽等運作情況,嚴格風險管控,確保運作安全。四是始終堅持疫情防控不放鬆,重點做好轄區國際客運恢復運作開航準備和監管工作,加強監管局內部疫情管控。五是高度重視,壓實責任,深入開展“借培訓等名義搞公款旅遊問題”和“黨員、幹部參與影子公司、影子股東謀利問題”兩個專項問題整治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