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民航大廈緊盯疫情防控工作不鬆懈

  5月16日上午,西北民航大廈(以下簡稱大廈)組織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推進會,大廈經營班子成員及部門負責人參加。

  會議再次組織學習了5月5日習近平總書記在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上關於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講話精神,傳達學習了5月9日全國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要求和陜西省應對新冠疫情工作領導小組辦公室《關於貫徹落實全國全省疫情防控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的通知》(陜肺炎辦發〔2022〕93號),分析了大廈當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就毫不鬆懈進一步抓好大廈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體要求:

  一要堅決克服鬆懈麻痹思想。要加強兩個會議精神特別是習近平總書記講話精神的進一步學習貫徹落實,深刻、完整、全面認識黨中央確定的疫情防控方針政策,充分認清當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形勢和大廈疫情防控工作特點自覺克服鬆懈麻痹思想

  二要嚴格執行上級決策部署。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終保持清醒頭腦,堅決貫徹執行黨中央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總策略和動態清零方針嚴格按照黨中央、民航局黨組、西北局黨委的決策部署和省市區防控要求,大廈疫情防控工作末端落實

  三要嚴密抓好大廈疫情防控工作。要認真履職盡責,嚴格落實上級系列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紮實抓好大廈《疫情防控工作方案》《疫情防控工作細則》《疫情防控應急處置預案》和各項防控措施的落實落地,強化應急處置演練。要根據隔離人員保障工作結束、大廈轉入常態對外營業的特點,針對性地抓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嚴格落實會議保障、入住旅客疫情防控相關要求,該做的必須做到位,確保大廈疫情防控絕對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