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調研駐村幫扶工作

  5月18日至20日,甘肅監管局深入定點幫扶村——環縣蘆家灣鄉宋家掌村,調研駐村幫扶工作,並看望慰問幫扶工作隊隊員。

  甘肅監管局與環縣縣委、縣政府就助力鄉村振興,做好定點幫扶工作進行了座談交流。會上,甘肅監管局介紹了依靠行業支援,發展産業帶動鄉村振興、為群眾辦實事、配合鄉村開展返貧監測預警和動態幫扶等情況。環縣縣委、縣政府領導對甘肅監管局長期以來的大力支援表示感謝,介紹了環縣鄉村振興的下一步工作設想。雙方就群眾關心關注的道路建設、動力電入戶農産品線上銷售等事宜進行了充分溝通

  調研中,甘肅監管局領導看望慰問了孤寡老人現場走訪了羊養殖專業示範戶、種養殖合作社,深入了解了産業發展現狀、前景和存在的問題,充分肯定了駐村工作隊工作成績,就進一步做好幫扶工作提出三點要求:一要珍惜駐村工作機遇,虛心向基層幹部學習,向身邊群眾學習,努力提高服務群眾的本領二要立足行業實際,找準自身定位,緊緊依靠當地黨委政府,團結村兩委班子,進一步調動群眾自我發展的內生動力,推動鄉村振興各項任務落地見效;三要圍繞駐村幫扶職責任務,努力克服困難,踏實工作積極進取,以優異的成績回報組織和群眾的期望。

  調研期間,甘肅監管局有關黨支部還與宋家掌村黨支部開展了結對共建活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