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監管局聯合張掖機場開展民法典宣傳志願活動

  2022年5月是《中華人民共和國民法典》施行以來的第二個“民法典宣傳月”,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法治思想,讓民法典走到群眾身邊、走進群眾心裏,5月31日,民航甘肅監管局聯合張掖機場開展了民法典宣傳志願服務活動。

  志願者們利用機場人流量大、接觸面廣等特點,向旅客和機場職工發放了《“八五”普法規劃》《民法典解讀》《未成年人保護法》《民族團結一家親》等宣傳手冊,耐心講解、暖心服務,努力讓大家了解民法典,積極營造崇法、學法、遵法、守法的濃厚氛圍。

  此次活動進一步弘揚了法治精神,提高了幹部職工和社會公眾的國家意識、公民意識、法治意識。民航甘肅監管局將以此為契機,持續推進轄區法治建設工作,為實現甘肅民航安全、有序、高品質發展提供法治保障,用實際行動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