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西安醫院黨委召開黨支部工作座談會

  近日,為慶祝建黨101週年,紮實推動“敬畏誓言職責、敬畏黨章黨規、敬畏法律道德”警示教育活動有力有序有效開展,民航西安醫院黨委組織召開黨支部工作座談會。醫院黨委書記崔海鵬主持會議並講話,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高利斌同志,各黨支部書記、支部委員以及醫院有關科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西北局黨委首批示範黨支部之一——醫學技術黨支部書記作了交流發言,與會人員聚焦“四強”支部建設、促進支部工作與業務工作深度融合以及《民航西安醫院黨支部標準化規範化建設工作手冊》(徵求意見稿)等內容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

  會議指出,加強公立醫院黨建工作是醫院重點工作之一,開展座談交流就是解決黨建工作中的重點、難點問題。各黨支部要堅持全面從嚴治黨戰略方針,始終把抓基層打基礎作為長遠之計和固本之舉,推動黨支部全面進步、全面過硬,真正以高品質黨建引領和推動醫院高品質發展。

  會議要求,醫院專兼職黨務幹部要深刻掌握黨支部是什麼、為什麼要加強黨支部建設、怎樣發揮黨支部戰鬥堡壘作用等問題,切實加強政治生態建設,不斷規範黨內組織生活,突出和發揮支部組織力,加強黨建工作和業務工作的深度融合,促進醫院中心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一要把黨支部建設成為教育黨員的學校,在教育內容、形式、時間等方面統籌安排,不斷增強組織生活的感染力、吸引力、針對性、實效性;二要把黨支部建設成為團結群眾的核心,把解決思想問題與解決實際問題結合起來,引導全院幹部職工顧大局、識大體、增團結;三要把黨支部建設成為攻堅克難的堡壘,落實重點任務、監督改革發展,切實解決“兩張皮”問題,用具體業務工作成效檢驗支部工作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