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

  9月21日,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深入學習了《習近平談治國理政》第四卷中《不斷增強進行偉大鬥爭的意志和本領》等重要論述,重溫了西北局黨委書記熊傑在民航西北局黨委二屆二次全體(擴大)會議上的講話,傳達了民航局《關於重申嚴格遵守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和局黨組實施辦法的通知》精神,再次學習了《民航青海監管局黨委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的實施細則》,通報了黨的十九大以來民航系統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典型案例彙編中的部分案件。監管局黨委班子成員和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並分享學習體會。

  會議強調,優良作風是敢於鬥爭、善於鬥爭的保證,敢於鬥爭、善於鬥爭是優良作風的體現,面對複雜局面,要以“時時放心不下”的責任感,錘鍊優良作風,保持鬥爭精神,增強鬥爭本領,確保“兩個絕對安全”,以優異成績迎接黨的二十大勝利召開。會議要求,全體黨員幹部一是要認真開展對標自查。對照習近平總書記關於不斷增強進行偉大鬥爭的意志和本領的重要論述、對照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對照熊傑書記講話中指出的思想作風上“緊不起來”、領導作風上“嚴不起來”、工作作風上“實不起來”的現象,認真開展反思,對存在的問題要通過扎紮實實的舉措糾正整改,把效果體現在落實上。二是要紮實開展警示教育。各黨支部書記要將廉政教育作為組織生活的“重要一課”,結合典型案例,深入開展警示教育,讓黨員幹部聞警自省,始終做到知敬畏、存戒懼、守底線。三是要敢於鬥爭善於鬥爭。黨員領導幹部要堅持錘鍊鬥爭本領,做到在大是大非面前底氣足、腰桿直,以“眼睛容不得沙子”的態度,在矛盾衝突面前敢於亮劍、對違法違規行為盯住不放、臉紅手硬,堅持原則、敢於較真。四是要深化抓落實的能力。要堅持眼睛向下看、身子往下沉,摸透基層實情,探索工作規律,遇到問題上下同心、幹群齊心,找方法,不找藉口,真正把自己的事幹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