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夏監管局掀起黨的二十大精神學習熱潮

  民航局黨組學習宣貫二十大會議精神視頻會後,10月25日,寧夏監管局黨委迅速落實宋志勇局長講話要求,召開學習動員會,掀起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各黨支部發揮基層組織聯繫教育黨員的直接優勢,利用“三會一課”,學習分享的形式落實黨委要求。監管局領導作為普通黨員,參加支部學習並主動領學,利用PPT形式,圖文並茂,結合日常工作和生活,宣貫了黨的二十大報告的主要精神,並分享了學習體會。

  此次宣貫分享課以“五個牢牢把握”展開,緊緊圍繞黨的二十大報告及黨代會精神,簡明扼要地總結了報告中十五大方面的具體內涵及其重大意義,結合國內國際形勢與新時代發展成就對二十大報告中的新觀點、新思想、新方向進行了闡述分析,並結合監管工作實際,分享了二十大報告學習心得,引起現場黨員的熱烈討論和強烈共鳴。

  通過宣貫分享課,大家進一步加深了對黨的二十大會議的認識,大家一致認為,習近平總書記的報告在全面認真總結過去5年黨和國家工作的基礎上,進一步從更加廣闊的視角和更加全面的戰略角度科學謀劃了未來5年乃至更長時期黨和國家事業發展的大政方針、目標任務和工作重心,報告既高屋建瓴又務事求實,感染力強、鼓舞人心、催人奮進,更進一步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新時代更好、更穩、更快的發展和邁上新臺階指明瞭方向,是廣大黨員幹部進一步團結奮鬥的指針。

  各支部表示將把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進一步強化理論學習,消化吃透精神要義,切實做到“五個牢牢把握”,深刻領悟二十大重要精神內涵,並貫徹運用到具體安全監管工作中,努力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

  寧夏監管局廣大黨員幹部一致認為,此次宣貫分享課主題鮮明、思路清晰,內容豐富,對課後進一步廣泛、深入地學習領會二十大報告精神具有很強的指導作用,並表示將更加堅定理想信念,持之以恒堅持黨性鍛鍊和黨性修養,學以致用,勇於擔當,以“時時放心不下”的高度責任感,把好民航安全關口,為民航事業再增輝添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