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監管局黨委深入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6日,青海監管局開展黨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擴大)學習,深入學習了黨的二十大精神、黨的二十大關於《中國共産黨章程(修正案)》的決議,傳達了習近平總書記在參加廣西代表團討論時的重要講話及在二十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記者見面時的講話,並對監管局學習宣傳貫徹二十大精神進行了安排部署。監管局領導及部門負責人參加了學習會

  會議強調,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黨員幹部要在牢牢把握過去5年工作和新時代10年偉大變革的重大意義上下功夫,在堅定擁護“兩個確立”、堅決做到“兩個維護”上見行動;要在牢牢把握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的世界觀和方法論上下功夫,在武裝頭腦、指導實踐、推動工作上見行動;要在牢牢把握以偉大自我革命引領偉大社會革命的重要要求上下功夫,在持之以恒推進全面從嚴治黨上見行動;要在牢牢把握團結奮鬥的時代要求上下功夫,在凝聚奮進新征程、建功新時代的強大合力上見行動。

  會議要求,學習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既要整體把握、全面系統,又要突出重點、抓住關鍵,既要學習好領會好,更要貫徹好落實好。一是領導幹部要以上率下,黨員幹部要行動起來,原原本本學,逐字逐句學,做到完整準確全面、學懂弄通做實,做到學思用貫通、知信行統一。二是要把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同學習黨章結合起來,同落實習近平總書記對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貫徹到安全監管工作的各方面全過程,全力推動青海民航高品質發展。三是要以二十大精神為指引,堅持統籌兼顧,抓好安全生産、疫情防控工作,扎紮實實做好今年各項工作,積極穩妥謀劃明年工作,以實實在在的工作成效檢驗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的成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