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産黨民航寧夏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勝利召開

  10月31日,中國共産黨民航寧夏監管局第二次黨員大會召開。監管局30名黨員全部參加了本次會議。西北管理局黨委高度重視,專門發來賀信,對新一屆黨委班子工作提出希望和建議。

  大會全面系統總結了五年來的工作成就和經驗,實事求是地分析了當前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明確了今後五年工作的指導思想、發展目標和主要任務。全體黨員以飽滿的政治熱情和崇高的歷史使命,充分發揚民主,正確行使權利,審議通過了“兩委”工作報告,選舉産生了中共民航寧夏監管局第二屆委員會和紀律檢查委員會。

  大會認為,近年來監管局黨委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刻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和十九屆歷次全會精神,認真貫徹執行民航局黨組、西北管理局黨委各項工作部署,統籌推進安全發展、疫情防控、真情服務、全面從嚴治黨等各項工作,取得了新進展、新成就。

  大會指出,未來五年是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的關鍵時期,寧夏民航事業進入了新的發展階段。各黨支部和廣大黨員要緊緊圍繞這次大會提出的各項任務,堅定信心決心,統一思想認識,把握主題主線,狠抓工作落實,推動寧夏民航事業不斷邁上新臺階。

  大會號召,監管局各黨支部和全體幹部職工,要更加緊密地團結在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在民航局黨組和西北管理局黨委的堅強領導下,以本次會議為新起點,把深入學習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民航工作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結合起來,不忘初心、牢記使命,銳意進取,真抓實幹,為多領域民航強國建設作出更大貢獻,在新的趕考之路上繼續創造令人刮目相看的新成績。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