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陜西監管局對中航油西北公司開展專項檢查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西北管理局關於歲末年初安全生産重大風險隱患專項整治和督導檢查工作要求,抓好抓實近期安全運作工作,1月12日,陜西監管局對中航油西北公司開展了專項檢查。

  檢查人員通過現場查看、翻閱臺賬、交流訪談等形式對中航油西北公司陜西運作部、咸陽油庫、航空地面加油站的運營要求、人員資質、飛機加油作業、運營要求等方面進行了系統深入檢查,聽取了相關工作人員對安全隱患排查治理機制建設、應急預案宣傳培訓、人員能力建設和設施設備檢查等工作的詳細彙報。

  綜合此次檢查結果,陜西監管局提出三點要求:一要高度重視,保持清醒,嚴格開展安全隱患排查治理,築牢安全防線,全力做好近期各項安全保障工作;二要提高標準,進一步強化人員管理和健康監測,開展保障能力評估和設施設備檢查,保持人員和設備始終處於良好狀態;三要強化落實,既要加強安全責任落實,又要強化整改落實閉環管理,深化安全隱患排查治理。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