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深化巡視整改工作
  為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巡視工作的重要論述和關於民航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鍥而不捨推進巡視整改工作落實落細,近日,民航甘肅監管局黨委專題研究了深化巡視整改工作,努力達到以巡促改、以改促治、以治提效,切實以巡視整改高品質保障甘肅民航高品質發展。
  監管局黨委對照西北局深化巡視整改方案,結合職能職責,主動認領任務,研究制定了巡視反饋意見整改措施清單,同時制定了五項重點任務落實措施清單,明確了責任領導、責任部門和完成時限。
  為了推動巡視整改走深走實,監管局黨委建立了“五項機制”。一是組織領導機制,成立以監管局主要負責同志為組長的深化巡視整改工作領導小組,有力有序抓好巡視整改工作的統籌協調、組織推動和監督檢查。二是工作調度機制,堅持將深化巡視整改工作納入監管局黨委會常態化研究議題,做到經常性調度。三是督導調研機制,監管局班子成員到轄區單位開展調研檢查,同步對深化巡視整改進行調研督導,幫助指導解決深化整改中的問題。四是情況報告機制,堅持定期向西北局黨委報告整改進展情況,自覺接受監督。五是對賬銷號機制,堅持臺賬式閉環管理,定期更新整改進展情況,對完成整改的事項按程式進行驗收銷號。
  甘肅監管局黨委對巡視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堅持以上率下,層層壓實整改責任。二是堅持問題導向,推動整改到底到位。三是堅持以巡促治,全面提升治理效能。同時,堅持“四個融入”,強化同頻共振、同題共答、同向發力,不斷推動巡視整改的延伸,確保取得更大成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