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對新疆通航實施CCAR13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

   

   

  53日,民航新疆管理局審定組赴石河子對新疆通航進行CCAR135補充運作合格審定,審定組由管理局飛行標準處牽頭,適航處、航務處、公安局和通航處組成。

  按照運作合格審定程式對新疆通航的審定工作主要包括三項內容,一是完成了對手冊文件的審定;二是應急撤離演練驗證;三是增加BE300運作航路驗證試飛。

  之前,新疆通航按程式完成了國王350型飛機CCAR-135部運作合格審定的預先申請、正式申請和文件審查等的前期工作,並按照規章對其人員進行資質培訓。同時,向管理局審定組提交了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和驗證試飛方案。

  54日,審定組完成了新疆通航中斷起飛應急撤離演示驗證,以及石河子-克拉瑪依-石河子航線驗證試飛工作。之後,審定組飛行標準處監察員對此次應急撤離演示驗證和航線驗證試飛進行了講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