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開展烏航、海航安全大檢查

   

   

      按照民航局要求及管理局安全大檢查的工作部署,並結合轄區安全生産實際, 2017613日,管理局組成由張忠華局長帶隊,飛標處牽頭,烏魯木齊監管局、航安辦、運輸處、航衛處、航務處、適航處參加的運輸航空公司督察小組,對烏魯木齊航空、海南航空新疆基地兩家公司進行了安全大督察。

  檢查組一行通報了近期民航業內安全形勢和此次安全督察的重要意義,聽取了烏航、海航兩家公司領導對安全生産工作及安全自查情況的彙報。檢查組有針對性地指出今年上半年烏航、海航新疆基地發生的主要不安全事件及存在的問題,對烏航、海航兩家公司貫徹落實民航局及管理局安全生産工作要求情況、安全管理機制建設、安全責任體系建設、安全隱患排查治理、飛行客艙等安全崗位人員資質及培訓、換季安全運作等相關情況進行了督察。

  檢查組通過安全號脈和問診,在檢查中了解和把握了兩家公司目前的安全生産、運作工作情況。最後,張忠華局長提出五點要求:一是公司對此次安全檢查要提高認識,高度重視;二是對存在的問題要逐一梳理,達到立整立改;三是抓好“三基”工作,提高風險管控能力;四是要從系統上分析、排查,把問題消滅在萌芽狀態;五是做好誠信體系建設,服務社會,創造良好的行業品牌效應。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