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組織參加新疆人民廣播電臺新廣行風

   

  722上午9點,管理局與南航新疆分公司、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相關負責人一起走進新疆人民廣播電臺,參加自治區政府糾風辦“新廣行風熱線”專題視頻和廣播直播節目。

  在專題節目上,烏魯木齊監管局黨委書記、局長張飛代表管理局重點介紹了2017年上半年全疆航空運輸生産情況。今年進入夏季以來,新疆各地州也迎來了旅遊高峰期,同時由於高校學生暑期放假等多重客流疊加,新疆民航旅客進一步增長。為應對旅客集中出行、提供多種出行需求,管理局加強領導、積極作為,批准喀什等8個疆內支線機場開通直飛內地航線29條,新增通航點2個,新開疆內支線間串飛航線10條。同時,管理跼踀進國內外航空公司在新疆民航市場運營,目前已達46家,各航空公司開通運營航線224條,已有24個國家、25個國際(地區)城市、68個國內城市與烏魯木齊通航。

  近期,結合民航局“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管理局開展階段性的重點檢查工作,促進轄區各單位進一步落實《航班正常管理局規定》,解決社會關注的服務問題。各航空公司和烏魯木齊機場分公司也按照“真情服務”的要求,採取了有力保障措施,認真執行服務規範和標準要求,提高機上和地面服務品質,特別加強對殘疾人、老年人等特殊旅客的關愛,滿足廣大旅客的出行需要。

  在直播節目中,各家單位代表通過熱線電話和網路平臺,積極與網民、聽眾線上交流溝通,回應和解決聽眾反映的焦點、熱點等問題,維護旅客權益,提升工作品質。同時,公開了各單位投訴舉報電話,幫助了旅客了解服務工作流程、行業規定,接受旅客對服務方面的投訴舉報。參加直播節目的還有烏魯木齊航空公司、天津航空新疆分公司、國航、東航、海航、深航、廈航、山東航、川航、春秋航、吉祥、奧凱等12家航空公司、中航協新疆代表處、石河子機場的相關領導及各服務保障部門負責人。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