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檢查烏魯木齊機場行風示範窗口建設工作

   

   

  511,為進一步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底線要求,結合自治區糾風辦“誰主管誰負責”和“管行業必須管行風”的要求,持續加強新疆民航政風行風建設工作,促進提升行風示範窗口單位的服務品質,按照2017年管理局紀委重點工作部署,管理局紀檢監察處聯合新疆機場集團公司紀檢監察部,嚴格對照創建行風示範窗口的“六條標準”,對烏魯木齊機場貴賓服務部要客室、地面服務部國際航班保障中心、安全檢查總站行李檢查室3個“自治區級”行風示範窗口進行了現場檢查。聯合檢查組採取“現場走訪、查閱資料、座談討論”等方式對烏魯木齊機場行風建設工作進行了檢查,指出了存在的“未定期研究部署行風建設工作、年度工作計劃及會議記錄不完整、服務投訴與回復不規範”等問題。

  同時,聯合檢查組對烏魯木齊機場行風建設工作提出要求,一是重視政風行風建設工作。要把行風建設工作列入重要議事日程,健全工作體制機制,逐級落實責任,嚴格落實“崗位責任制、服務承諾制、限時辦結制、首問負責制和責任追究制”。二是加大培訓教育力度。認真抓好職工學習教育培訓,持續宣貫民航法律規章。推行政務公開和辦事公開,公開服務項目、部門職責、辦事程式、收費標準和收費依據。積極履行職責,以為民服務為重點,以群眾滿意為導向,促進行風建設再上新臺階。三是及時回應旅客關切的意見和問題。在窗口服務工作中,積極拓寬國內和國際旅客訴求渠道,不斷提高服務品質,回應旅客關切,為旅客出行提供便捷高效的工作服務,在抓好安全工作的同時,切實做到“真情服務”。四是加強廉潔自律,形成良好風氣。要一以貫之重視民航職業道德建設工作,開展經常性的廉潔教育活動,形成愛崗敬業、服務群眾、風清氣正的良好風氣,堅決抵制吃拿卡要,防止“四風”反彈,提高旅客滿意度。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