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誠副局長赴阿克蘇運作辦調研

 

 

1024日,管理局彭誠副局長赴阿克蘇運作辦檢查指導工作。在聽取了阿克蘇運作辦的工作彙報後,他指出,運作辦作為管理局派駐南疆的工作機構,面臨的形勢任務嚴峻複雜,全體領導幹部一定要深刻認識到陳全國書記提出的“幹部作風不實是我們更大的敵人”,切實把思想和認識統一到習近平總書記“堅持民航安全底線,對安全隱患零容忍”的要求上來,秉承“嚴、細、實”工作作風,狠抓安全不放鬆。他要求,要紮實做好監察工作,緊緊盯住重點部位、重點環節,持續深入一線,全力排查安全隱患,要更加重視監督檢查記錄的合法、合規,直接點出與問題相關的規章或標準具體規定,努力提升基層監管品質和監管水準。他要求,要按照馮正霖局長815日召開的民航局安全運作形勢分析會要求,繼續做好空管整頓工作,切實提高空中管制效率。在翻閱了運作辦領導幹部學習黨的十九大報告心得體會後,他強調,要把學習領會黨的十九大報告精神作為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重要政治任務,經常性的討論,深刻把握報告的內涵,要把報告精神轉化為強大的工作動力,推動工作持續深入開展。

座談會後,彭誠副局長實地查看了運作辦辦公樓維修改造情況、員工宿舍、活動室、食堂等地,詳細詢問了基層職工的工作生活情況。他指出,運作辦紮根南疆,由成立之初的4人,逐步發展成為如今的11人,轄區民航事業不斷發展,成績實屬不易,他代表管理局感謝運作辦各位同志的默默奉獻,同時也希望運作辦全體同志更加齊心協力,盡職盡責,以高度的責任感和使命感,為阿克蘇民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彭誠副局長還赴阿克蘇機場和阿克蘇空管站進行了實地檢查調研。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