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成功舉辦轄區運作單位民航反恐安保培訓班

   

   

    為進一步推進《中華人民共和國反恐法》精神宣傳貫徹,提升轄區單位民航安保反恐綜合素質及反恐處突能力,烏監局于1128日至121日對轄區各運作企事業單位和相關專業監察員開辦了一期以民航反恐安保為主題的培訓班。

    此次培訓班由烏監局聯合新疆警察學院共同開辦,培訓班圍繞當前國內外反恐安全形勢,反恐法出臺的背景和重大意義及對民航安全保衛工作的現實指導意義,民航反恐情報的蒐集和研判,反劫機及爆炸物現場處置戰術交流,公安緝查與可疑人員形態識別等多個方面開展了培訓;同時為了增加大家的切身感受,培訓教員還組織學員一起參觀了公安廳反恐培訓基地,並在警察學院警體訓練館實操模擬了巡邏防控戰術。這次培訓授課教員全部是當前疆內的法學專家、公安廳反恐指揮領導及具有豐富一線反恐處突處置經驗的教官及民警。

    通過教員們深入淺出地講解及在反恐培訓基地的參觀和模擬實戰訓練,培訓學員紛紛表示這次培訓班既有理論的高度又有解決實際問題的方法,開闊了大家民航反恐安保工作的思路和眼界,為今後的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援。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