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監局安排部署近期工作

   

   

  531日,烏魯木齊監管局召開行政辦公會,總結分析前期工作完成情況,結合當前安全形勢,安排部署下階段工作重點。

  對做好下階段工作,張飛局長要求:嚴格執行值班制度,提高資訊敏感性,規範資訊報送內容,對應急指揮中心聯合值班方案提出書面意見。配合中南局做好阿聯酋航空近期兩起不安全事件的約談準備,完成阿聯酋通訊中斷和海航偏航事件的調查報告,對近期不安全事件調查工作進行總結彙報,啟動“4.17”事件後續處理工作。認真準備月度安全生産講評會,將運輸、空防方面的數據資訊納入通報範圍。提升監管品質,轉變監管方式,啟用新的執法文書,做好檢查計劃與監管事項庫的對應以及現有檢查單與新檢查單的對應。認真梳理基於行政相對人的監管事項清單。持續推進10週年座談活動。加強運作協調,召開PBN技術研討會,規範電報拍發標準。嚴格按照自治區要求加大空防安保力度。

  監管局班子成員和各處室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