喀什監管局持續督導重要時期轄區民航安保工作

 

 

為加強古爾邦節、“金磚”會晤等重要活動期間民航空防安全工作確保轄區內民航各單位安保措施落到實處,根據民航局、管理局空防安保部署和運輸保障工作要求,近期,監管局持續督導檢查轄區民航安全保衛工作。

“金磚”會議前期,監管局組成檢查組對機場安保工作進行了全面摸底;節日和“金磚”會議期間,安排值班監察員實時跟蹤轄區運作保障情況,每日現場督導機場安保工作。檢查範圍覆蓋了航食公司、航油供應站、機場公安執勤點、安檢通道、貴賓室、航廈入口等重要部位。檢查組重點對餐車安保控制、安檢現場執勤、消防備勤、安保人員裝備攜帶以及交接班工作進行了詳細檢查,要求各崗位安保人員提高警覺,嚴格檢查規範,對可疑車輛、人員要百分百檢查,保證隨身警械能隨時應急。通過檢查認為,轄區各單位在重要活動期間對空防安保工作重視程度較高,機場加強社會面管控工作,整合機場內外安保力量開展公共區域巡邏執勤,效果顯著。

在重要時期,監管局在崗人員堅守崗位,堅持深入一線,堅持緊盯重點環節和關鍵崗位,嚴守安全底線,以“眼睛裏不容沙子”的態度持續跟蹤轄區安全運作工作,保證了“金磚”會議和古爾邦節期間轄區民航空防安全形勢持續平穩。下一步,監管局將一如既往嚴格落實民航局和管理局各項民航安保工作要求,督促轄區不斷夯實安全運作基礎,完善安保設施和各項機制,確保轄區民航運輸保障安全、有序、順暢。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