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局召開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填寫專題會議

   

   

  為切實貫徹落實民航局黨組印發的《關於深入推進全面從嚴治黨的實施意見》和《2017 年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要點》,提升管理局領導幹部對個人有關事項報告制度的認識,提高個人事項報告的準確率、合格率,促進管理局的組織建設、紀律建設,201745日,管理局召開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填寫專題會議,萬向東書記主持,全體在單位的處級幹部參加。

  會上,人事科教處傳達了民航局的有關要求,通報了近期全國、民航系統及管理局的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抽查情況,詳細解釋了中央新頒布的《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規定》和《領導幹部個人有關事項報告查核結果處理辦法》,對填寫過程中的注意事項作了重點説明,使領導幹部對個人事項的填報有了更加深刻的認識。

  會議最後,萬向東書記對個人事項報告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深刻認識個人事項報告工作的重要意義。實施領導幹部報告個人有關事項制度,是黨中央作出的重要決定,是從嚴管理幹部、促進領導幹部廉潔自律的重要舉措,各級幹部務必要切實貫徹落實。二是要實事求是填寫個人事項報告。實事求是填寫個人事項報告,是領導幹部對黨絕對忠誠的具體體現,是領導幹部心懷坦蕩、光明磊落、表裏如一的具體體現。三是要領導幹部要負起責任。填寫領導幹部個人事項報告是對我局兩學一做成果的檢驗,各級領導幹部要本著對單位負責、對自己負責的態度認真填寫個人事項報告。

  全局48名在崗的處級幹部參加了會議。會後,管理局通過郵件、電話等形式將會議精神傳達到外地出差、外出培訓的其他處級幹部,做到會議精神全覆蓋。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