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學習馮正霖、林軍同志講話精神

  6月10日,中南局組織全體人員在分會場參加民航系統“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大會,集中學習馮正霖局長和林軍組長講話精神。

  與此同時,6月10日至14日,中南局組織開展2019年度第一期監察員持續法律培訓。期間,中南局黨委堅持兩手抓、兩促進,把“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與監察員持續法律培訓有機結合。一方面,組織200余名基層監察員利用晚上休息時間,觀看民航“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動員大會的錄影,學習馮局長和林組長講話精神,6月10日當天未及時參加分會場會議的人員也進行了補課;另一方面,在培訓期間,專門安排一節“不忘初心 牢記使命”主題教育集中學習課程,集體觀看中國天文學家、FAST工程首席科學家兼總工程師南仁東同志先進典型事跡的錄影,營造學習先進、爭當先進的良好風尚。

  通過學習馮局長和林組長講話精神,以及南仁東先進典型事跡,迅速將全體黨員幹部思想認識和行動統一到中央“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上來,統一到民航局黨組決策部署上來,為中南局開展好主題教育奠定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