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對“三個敬畏”精神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海南監管局高度重視轄區航空安全及工作作風整頓工作,4月28日,由羅鏡飛局長主持召開全體幹部大會,對民航局馮正霖局長“三個敬畏”精神進行再動員再部署。

  會上,羅鏡飛向海南局各處室傳達了馮正霖在4月份民航局安全形勢分析會上有關“敬畏生命、敬畏規章、敬畏職責”講話精神;民航局、管理局有關以“三個敬畏”為內核,深入推進作風建設、將其有機融入安全整治專項行動的指示要求及管理局領導例會等有關工作要求。強調全局要深刻領會三個敬畏的重要內涵,時刻緊繃安全這根弦不放鬆,履職盡責,不斷深化作風建設年和執行力建設年,打造一支政治堅定、業務精湛、作風過硬、紀律嚴明的監管隊伍,為更好開展行業監管工作打下堅實根基。

  羅鏡飛要求全局與轄區各單位:一是要深刻把握“三個敬畏”精神內涵,踐行黨“人民群眾生産財産安全高於一切”根本宗旨,將“三個敬畏”作為民航作風建設的內核,將作風建設推向深入;二是要深入開展“三個敬畏”宣傳教育,強化作風建設的平時養成,要以案為戒,強化從業人員對生命價值的感悟和做好安全工作的自覺性;三是要牢記安全是民航業的生命線,深入開展隱患排查和風險治理工作,夯實三基基礎,弘揚新時代民航精神,打造一隻技能過硬、作風優良的專業隊伍,全力保持轄區平穩可控的安全態勢。

  下一步,海南監管局將堅持問題導向,將轄區企事業單位落實“三個敬畏”要求的情況作為安全整頓督查的重點內容,不斷強化督導力度,狠抓落實,務求實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