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黨委研究部署全面從嚴治黨工作

  

  為認真貫徹落實民航系統全面從嚴治黨工作會議精神,中南局黨委于414召開了全面從嚴治黨工作專題部署會暨黨委中心組(擴大)研討會,研究部署和統籌推進全局2017年全面從嚴治黨工作,並簽訂了2017年度落實全面從嚴治黨“兩個責任”責任書。會議由周毅州局長主持,管理局黨委常委、副巡視員、各監管局黨委紀委負責同志、局機關各部門負責人、機關服務中心黨政負責人共50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管理局巡視整改領導小組副組長兼辦公室主任、副局長劉衛民首先通報了巡視整改的主要情況。局紀委書記林青山全面分析查擺了本局黨風廉政建設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並對各級黨員領導幹部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責任提出了要求。

  局黨委書記梁啟通總結了2016年中南局從嚴治黨工作的六個特點,分析解剖了我局從嚴治黨工作需要重點關注和把握的三個問題,著重就2017年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以及黨建工作進行了部署安排。梁啟通要求:一是要堅決打好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精神這場攻堅戰、持久戰;二是要以改促建,深入推進民航局巡視整改工作;三是要嚴格執行問責條例,以問責督促全面從嚴治黨責任的落實;四是要有效運用監督執紀“四種形態”,保持懲治腐敗的高壓態勢;五是要堅持標本兼治,努力營造良好的政治生態。

  周毅州局長在總結講話中強調做到三個“必須”:一是必須把進一步增強“四個意識”作為當前首要任務來抓,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黨中央決策部署上來;二是必須進一步增強規矩意識和紀律觀念,加強制度建設,將講規矩、守紀律體現到日常工作中、細微之處;三是必須進一步推動各項工作任務的從嚴落實,嚴格落實中央和民航局安全工作要求,把嚴格監管落到實處,同時積極對接民航局深化改革任務要求,全力推進中南局深化改革的下一步工作,在抓落實上出實招、見實效,確保各項工作任務圓滿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