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與西北局座談轄區行業安全監管

  

  420下午,中南局局長周毅州與來訪的西北管理局局長柴多山一行進行座談,雙方圍繞轄區行業安全監管深入交流經驗並交換意見。中南局黨委書記梁啟通、副局長李雙臣參加座談。

  柴多山局長一行抵達中南局後,首先在周毅州局長、李雙臣副局長陪同下,參觀了中南局今年新啟用的行政審批服務大廳,詢問了解了服務大廳工作情況和各項業務受理流程。

  隨後,中南局與西北局調研組座談。柴多山局長介紹了西北民航和西北管理局當前發展現狀與所呈現的特點。柴局長表示,希望借此次座談會契機,進一步加深中南和西北兩家兄弟管理局的溝通聯繫,互鑒互學地共同提升行業監管能力。座談中,中南局參會各單位與西北局調研組還圍繞行業發展趨勢、安全監管方法方式改進提升與熱點問題充分研討並交換了意見。

  周毅州局長對柴多山局長此行與中南局交流座談表示歡迎。周局長向柴局長介紹了中南民航安全運作與發展基本情況。周局長表示,西北民航與中南民航在行業安全運作發展上存在許多共性,西北民航也有許多值得中南民航學習的亮點,中南局願意與西北局一道,很好地將這次座談會的成果,轉化為下步共同提升轄區行業安全監管效能的動力,迎接行業發展帶來的新課題與新挑戰。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