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展廳籌建組在中南局進行調研指導

  

  59上午,民航局展廳籌建組政工辦劉傑副巡視員、綜合司秘書處郝雪松處長等一行四人到中南局局史展覽館參觀考察,管理局黨委書記梁啟通及黨辦、辦公室負責人陪同參觀,並進行了座談交流。

  參觀過程中,中南局陪同人員重點介紹了中南局史展覽館的主題理念、設計思路、建設過程和開放管理,以自身的建設經驗和寶貴經歷為民航局的展廳籌建工作提供借鑒和幫助。梁啟通書記指出,中南局從零開始到建成局史館,突出以史為鑒、突出三條底線宣貫、突出彰顯中南民航精神,所收集展示史料史實對於中南民航從業員工教育意義重大;同時,他向民航局展廳籌建組提出了不少有針對性建議。 劉傑副巡視員和綜合司郝雪松處長充分肯定了中南局局史展覽館的建設工作和展示意義,表示要吸取中南建設經驗,把民航局的展廳做精做好。籌建組還參觀了中南局實體圖書室、廉政學習室和職工康體活動室,對中南局多形式的黨群團和工會活動給予了讚揚。 

  中南局局史展覽館歷經兩年建設,于20155月正式開放。兩年來,多次接待了民航局領導、地方政府領導和業外內人士,真正起到了窗口的作用、展示的作用、宣傳的作用,成為學習的平臺、交流的平臺、教育的平臺,為中南局贏得了良好的口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