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走訪調研湖北轄區企事業單位

  根據中南局黨委關於開展巡察試點工作的實施方案,67-9日,中南局黨委書記、第一巡察組組長梁啟通率隊走訪了湖北轄區部分企事業單位,聽取對湖北監管局工作的評價及意見建議。 

  梁啟通書記一行先後走訪調研了南航湖北公司、東航武漢公司、湖北空管分局、襄陽機場、蔚藍航校、湖北機場集團等單位。每到一地,巡察組與單位的安全管理部門、業務部門等與監管局聯繫密切的人員進行座談,併發放了調查問卷,對監管局黨員幹部在依法行政工作中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的情況進行了解,聽取有關工作情況彙報。 

  走訪調研中,各單位對管理局和監管局多年來的支援與指導表示感謝,對調研的各項問題如實答覆,並提出了中肯的意見和建議。梁書記對各單位給予巡察工作的支援與配合表示感謝,對各單位在湖北民航快速發展中作出的成績予以肯定。他指出,全面深化改革是民航各企事業單位當前面臨的重要任務,管理局和監管局將一如既往的給予政策支援,發揮行業政府的作用,服務地方經濟發展。他要求,各單位要把握好安全與發展的關係,特別是在企業轉型期更要抓好安全工作,切實履行安全生産主體責任。最後,梁書記代表巡察組希望各單位繼續配合、支援局方的全面從嚴治黨工作,監督、愛護我們的黨員幹部,共同維護民航行政機關的形象,保護民航依法行政的凈土。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