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長沙開展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階段性檢查

  按照民航局《關於開展2017年“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的通知》的總體部署,為確保專項行動有序推進、收到實效,近日,中南局對長沙地區開展了“民航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階段性檢查。 

  中南局對機場、航空公司、空管、中航信等駐場單位進行了檢查和座談,重點對航班正常管理、航延服務、票務服務、機上餐食服務、航班超售、“三超”行李卡控、傷殘軍人購票乘機、母嬰室建設等方面進行了檢查,詳細了解各單位制定的“服務品質規範”專項行動實施方案和在解決服務難點和痛點方面採取的措施。 

  檢查後,中南局在講評會上對各單位在服務品質提升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及取得的成效給予了肯定,同時,提出幾點工作要求:一是要明晰民航發展形勢,充滿信心與動力,不斷完善軟硬體建設以適應民航實際發展需要;二是要明確職責,正確認識自身的優勢和不足,做到制度化、規範化、精細化管理,不斷提升工作效率;三是要提升大局意識、主體意識、協作意識,充分發揮服務協調機製作用,提高應急處置能力及服務水準;四是要善於總結經驗,及時梳理問題,找到解決方法,促進民航服務工作持續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