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開展2017年節能宣傳周活動

  為積極響應2017年全國節能宣傳周和全國低碳日活動,進一步做好節能宣傳周的各項工作,根據民航局《關於開展2017年節能宣傳周活動的通知》精神,中南局在以劉衛民副局長為組長的節能減排工作領導小組帶領下,制定下發了專項方案,部署開展“全國節能宣傳周”活動。  

  中南局圍繞“節能有我,綠色共用”的活動主題,重點組織開展以下六個方面的工作:一是通過單位內部網路平臺發佈《“節能有我 綠色共用”節能減排倡議書》;二是通過電子大屏滾動播放節能宣傳海報;三是節能宣傳週期間,利用短信平臺發送“節能公益短信”;四是號召各處室開展廢舊報紙、雜誌清理與回收;五是開展“綠色出行”體驗活動,倡導3公里範圍內職工步行、騎車或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來上班;六是開展“低碳日”能源緊缺體驗活動,613“全國低碳日”當天,關閉公共區域照明一小時、停運部分電梯半個小時。 

  中南局將以本次節能宣傳周活動為契機,繼續採取有力措施,廣泛動員幹部職工參與,進一步營造節能減排的濃厚氛圍,不斷將節約型機關建設工作推向深入,為引導和帶動全局節能減排做出積極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