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廣州地區開展“安全生産 青年當先”青年志願者宣傳活動

  

  為配合做好2017年“安全生産月”相關民航安全生産宣教工作,結合2017年度民航青年志願服務聯盟工作安排,616,來自廣州民航各單位的80多名青年志願者在白雲國際機場候機樓,配合相關安全主管部門開展“安全生産•青年當先”為主題的青年志願者宣傳活動。

  身著統一“紅背心”的青年志願者們承擔起現場講解航空安全知識、接受旅客諮詢、收集旅客提出的意見和建議、組織志願者發放宣傳資料等,發放的資料主要有: 《航空安全知識》、《民航消費者維權指南》、《消防安全知識手冊》、《雲上》、《乘機安全指南》等宣傳手冊。並利用視頻、微信等平臺宣傳民航安全生産典型案例、安全公益廣告等。

  此次活動由民航中南管理局、南方航空集團公司、廣東省機場集團、民航中南空管局、華南藍天油料公司等單位團委聯合舉辦。活動得到了管理局、廣東監管局、白雲機場股份公司安全主管部門的鼎力支援,也得到廣大團員青年的熱烈響應。通過活動增進了旅客對民航安全的基本認識,提高了旅客的航空安全意識,達到了活動的預期宣傳目的。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