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聽取廣東省機場集團工作彙報

  88日下午,民航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會見了廣東省機場集團公司張克儉董事長一行,聽取了省機場集團公司近期工作彙報。   
  張克儉董事長首先對中南局一直以來給予廣東省機場集團發展的大力支援表示衷心感謝。當前廣東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廣東民航發展,提出省內“5+4機場網路格局,目前重點任務是推進廣州機場改擴建、湛江機場遷建、揭陽潮汕機場改擴建、韶關機場軍民合用等項目任務繁重,難度巨大,希望管理局一如繼往地給予關心和支援。梁世傑副局長表示廣東省機場集團近年來保持了良好的發展態勢。得益於廣東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視,以及民航方面的支援,省機場集團正處於快速發展階段。一是要盡力爭取地方相關部門的支援,加大與相關部委的協調力度,積極跟進粵東西北三個機場的遷建和改擴建的工作進度;二是進一步爭取地方支援,推動中南地區空域管理改革試點,加大軍民航融合發展力度;三是穩步推進白雲機場改擴建工程,加快機坪運作管理的移交工作,不斷提升機場保障能力和運作效率,為進一步促進白雲機場發展奠定基礎。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