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公司運作發展工作與紅土航空進行會談

  831,中南局局長周毅州會見了來訪的紅土航空董事長黃茂斌一行,雙方圍繞公司在中南地區航線網路佈局與發展交換了意見。管理局運輸處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見。 

  黃茂斌董事長從安全運作、服務保障、機隊引入和隊伍建設等方面,介紹了近期來紅土航空運營管理基本情況。黃董事長表示,紅土航空希望在管理局支援下,進一步完善航線網路,提升整體業務水準,為廣東民航發展做出更大貢獻。 

  周毅州局長對紅土航空在中南地區發展表示歡迎和支援。周毅州局長向黃董事長介紹了中南民航運作發展基本情況,並與黃董事長就近期行業發展動態交換了意見。周局長指出,近年來中南民航一直處於較快發展階段,2016年完成旅客吞吐量2.4億人次,貨郵吞吐量近400萬噸,同比分別增長11.3%9.4%。隨近年來轄區各主要機場基礎保障設施不斷完善,轄區還有較大發展動能,市場潛力巨大。周局長表示,管理局對紅土航空在中南,特別是廣東地區投放運力、開拓發展表示支援,同時也希望公司在統籌規劃好航線網路佈局的同時,進一步增強安全運作與風險管控能力,提升服務保障品質與航班正常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