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監管局圓滿完成黨委、紀委換屆選舉工作

  94,深圳監管局召開全體黨員大會,進行新一屆監管局黨委和紀委的換屆選舉工作。管理局楊新國副局長,黨辦、紀監處等相關部門領導到會指導。大會由黨委副書記王軍功主持。 

  會議聽取了黨委書記林小龍同志作的黨委工作報告和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王軍功同志作的紀委工作報告;審議通過了《民航深圳監管局關於黨費收繳、使用和管理情況的報告》。同時,嚴格按照《中國共産黨章程》和《中國共産黨基層組織選舉工作暫行條例》的有關規定,黨員大會通過無記名投票和差額選舉的方式,選舉林小龍、王軍功、譚長軍、王育松、張平五名同志為新一屆黨委委員,選舉王軍功、黃翔、于波、王波、鐘宇五名同志為新一屆紀委委員。 

  楊新國副局長代表管理局黨委對深圳監管局黨員大會的勝利召開,以及當選的新一屆黨委、紀委表示祝賀,對監管局全體監察員表示了慰問。楊副局長充分肯定了監管局黨委七年來在班子建設,安全監管、依法行政、服務企業等方面所取得的工作成績。對監管局黨委下一階段的工作提出了三點要求:一是要緊緊圍繞安全監管中心任務開展工作,深入基層和企業調研,對轄區的安全狀況做到心中有數,“對安全隱患零容忍”,創新監管方式,著力提升安全監管效能,為深圳轄區民航改革發展保駕護航。二是要全面落實黨建工作責任。牢固樹立“抓好黨建是本職,不抓黨建是失職,抓不好黨建是不稱職”的責任意識,履行好黨建工作職責。重點要落實好“兩個責任”,認真做好各項工作,以身作則,從嚴要求每一位黨員幹部,共同推動監管局黨建工作再上新臺階。三是進一步加強隊伍建設。要圍繞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把加強黨性鍛鍊、提升綜合素質作為歷練的重點,切實抓好黨員的思想政治素質和業務能力建設。並希望深圳監管局全體幹部職工,以本次黨員大會的召開為新起點,在新一屆黨委、紀委的帶領下,紮實工作,積極進取,為推動深圳民航安全、協調、持續發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