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廣東監管局檢查指導工作

  911,中南局梁世傑副局長到聯繫點——廣東監管局檢查、指導工作。梁世傑副局長詳細了解了監管局在抓黨建落實“兩學一做”常態化制度化、加強監察員隊伍建設、開展安全大檢查、應對極端天氣抗擊颱風、配合民航局督導組開展督查等方面的工作情況,對廣東監管局近期的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監管局:一是要繼續重視黨建和反腐倡廉工作,切實加大巡察整改的力度,認真落實管理局巡察組工作要求;二是要進一步增強政治敏銳感,繼續組織開展好行業安全大檢查,強化安全隱患排查;三是要繼續關注、跟蹤民航局督導組督查已發現問題的整改落實,督促企業及時整改,保障安全。 

  當天下午,梁世傑副局長還走訪了東航廣東分公司等單位,了解了東航廣東分公司目前的運作和安全狀況,並要求東航廣東分公司:一是要從講政治的高度,認真落實安全主體責任,繼續深入開展安全大檢查;二是要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進一步加大對已發現問題的整改力度;三是要嚴格運作標準,不斷加強人員資質建設,培育有特色的安全文化;四是要進一步加強與局方和駐場單位的溝通協調。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