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組織完成珠海翔翼公司簽派員訓練機構合格審定

  

  1215,中南局向珠海翔翼公司頒發簽派員訓練機構合格證,標誌著珠海翔翼公司順利通過了合格審定,成為中南地區第二家121部簽派員訓練機構,可以開展符合CCAR121部規章要求的相應飛行簽派員訓練工作。

  按照合格審定工作流程,民航中南局依據諮詢通告成立審定小組,設立航務主管監察員,完成文件審查、演示驗證及問題整改等一系列工作,翔翼公司配合積極主動,在審定中展現出較高的專業水準和職業素養。

  梁世傑副局長參加頒證,並指出翔翼公司順利通過簽派員訓練機構審定,是中南局落實民航局馮局長“抓基層、打基礎、苦練基本功”三基要求的重要舉措。並要求一是翔翼公司要從嚴治學,嚴格按照訓練規範的要求開展培訓工作,嚴把品質關;二是要加強教員隊伍建設,提升教學管理水準;三是抓住121R5過渡的契機,持續提升簽派員訓練水準;四是監管局要做好服務,又要重視監管,高標準、嚴要求,確保翔翼公司的培訓品質。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