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傳達兩級工作會精神

  18,湖南監管局召開各處室負責人會議,集中傳達學習民航兩級工作會精神。 

  會上,該局局長范永平同志向與會同志通報了2018 年全國民航工作會議、全國民航航空安全工作會議、中南民航工作會議概況,逐一組織學習了民航局馮正霖局長《推動民航高品質發展開啟新時代民航強國建設新征程》、中南局周毅州局長《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引 推動新時代中南民航事業高品質發展》兩級工作報告。同時,就下一步深入學習貫徹兩級工作會議精神提出了明確要求:一是各處室要分別組織處內學習,在全文學習的基礎上,根據不同部門、不同崗位的工作實際,突出重點、各有側重地學習研討,思想上、行動上保持與民航局黨組、管理局黨委的高度一致。二是要突出當前冬季運作、冰雪天氣運作的特點,加強相關現場監管,優化24小時值守,加強資訊聯繫,確保轄區運作安全平穩,為2018年全年工作開好篇、布好局。三是要在學習的基礎上積極思考本專業的重點工作、難點工作,找準全年工作的著力點,齊心協力把監管局全年工作任務抓好、抓實、抓到位。 

  下一步,該局還將在月底召開工作會,以貫徹落實兩級工作會議精神為主題,部署湖南民航全年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