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監管局召開全局幹部大會

  110上午,湖南監管局召開全體幹部大會,中南局劉衛民副局長一行三人到會指導。 

  人教處鄧婷處長宣讀了中南局任命蘇曦同志為該局黨委副書記、紀委書記和免去其該局航務處長的通知。 

  劉衛民副局長強調,監管局新班子要全面落實兩級工作會精神,帶領全體同志完成各項工作任務。一是要抓好抓實黨的十九大精神學習,將政治學習放在首位,用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武裝頭腦,堅定落實民航局、中南局各項決策要求,做好轄區民航的安全監管工作。二是要抓好抓實班子建設,堅持個人分工、集體領導的原則,建設風清氣正的工作氛圍。三是要抓好抓實監管局自身建設。切實加強監管局行政效能,防止“四風”反彈,嚴控“三公”經費支出。四是要抓好抓實安全工作,2018年的春運即將到來,當前安全形勢依然嚴峻,要全力做好各項安全監管工作,確保轄區民航運作的安全平穩。 

  最後,監管局范永平局長表示,感謝管理局黨委對湖南監管局的關愛、對監管局班子的肯定,一定全力抓好安全工作,儘量為監管局員工創造更舒適的工作氛圍。 

  會議由該局局長、黨委書記范永平同志主持,該局全體公務員參加。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