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監管局召開2018年工作會議

  111下午,海南監管局召開2018年工作會議,總結2017工作,佈置2018工作任務。羅鏡飛副局長主持會議,全局人員參加了會議。 

  會上,各部門總結梳理了2017年的工作重點和亮點、分享了工作經驗、彙報了2018的工作思路和主要工作措施,分管領導對分管部門的工作進行了點評。局領導肯定了各處室的工作成就,在“人少任務重、量大時間緊”的情況下,全局人員團結一致,圓滿地完成了年度各項任務。同時,堅持以民航局“一二三三四”工作思路為指引,以踐行“飛行安全、廉政安全、真情服務”三個底線為宗旨,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六中全會、十九大會議精神,按照民航局和管理局的工作要求,堅持“做好本職、守住底線、有所創新”工作方針,立足安全監管中心工作,嚴格落實規章標準,積極履行一線監管職責,不斷強化從嚴治黨,規範內部管理,有效保障了轄區行業安全平穩運作。 

  羅副局長強調,在新的一年裏,要繼續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持續推動“兩學一做”工作,緊抓黨建工作不放鬆、重視基礎工作不鬆懈,為建設新時代民航強國而奮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