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就湖南機場集團安全運作與發展工作提出要求

111下午,中南局周毅州局長會見了來訪的湖南省機場集團李軍總經理一行,雙方圍繞集團安全保障運作與航線網路佈局進行了深度交流與溝通。中南局李雙臣副局長及相關處室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見。

李軍總經理彙報了機場集團一年來安全運作與建設發展的主要情況,並聚焦安全管理、服務提升、基礎建設、産業發展,分八個方面介紹了下一步集團重點工作思路與重要舉措。李總經理表示,機場集團希望在管理局一如既往的指導支援下,以“最嚴安全管理”打造“最安全運作”,高效開展真情服務與航班正常工作,著力建設“智慧機場”。

周毅州局長對一年來湖南機場集團理解、配合管理局工作表示感謝,並且向李軍總經理介紹了中南民航去年發展的形勢與特點。周局長表示,支援機場集團發展是管理局的應盡職責,希望機場集團進一步做好以下幾方面工作:一是不斷夯實安全基礎,堅持“安全隱患零容忍”的態度,解決制約發展的瓶頸與阻礙,繼續做好機場凈空管理;二是不遺餘力提升運作保障資源裕度,加大停機位、登機橋等關鍵運作保障設施設備建設投入力度,為發展積蓄動能,留足空間;三是精細化提升運作保障效率,“削峰填谷”地優化構建航班波,推進機場管制移交,提升航班執行率;四是科學合理開展航線佈局,打造省內航空快線,推進干支機場均衡發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