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廣西監管局指導南寧機場機坪管制移交工作

  111,中南局、廣西監管局一行赴南寧機場指導機坪管制移交工作。各方對機坪塔臺、辦公區域進行了實地視察,並在南寧機場運作指揮中心召開座談會。 

  會上,中南局聽取了南寧機場機坪管制移交工作計劃和進展情況,通報了民航局機坪管制移交工作有關會議精神,介紹了中南地區有關工作進展,並分享了經驗,同時指出:南寧機場的機坪塔臺設施條件相對良好,要充分利用這個優勢,一要高度重視,將工作計劃和進程做實、做細,確保移交工作順利推進,按時完成;二要做好同廣西空管分局等有關單位的協調和對接,加強合作;三要做好機坪管制員隊伍建設規劃,要統籌考慮隊伍的能力建設、年齡結構、工作經驗等;四是設施設備方面,要儘早謀劃,著重考慮設備選型、數據引接和後期維護等。 

  廣西監管局最後表示,將堅決落實民航局和中南局工作部署和要求,全力支援,積極協調,有序推進,確保機坪管制移交工作順利進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