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2018年工作研討會

  為貫徹落實民航局、管理局工作會精神,112,三亞監管局組織召開2018年工作研討會,對2018年重點工作進行了座談討論,明確了工作重點。局領導、各部門負責人參加了會議。 

  會上,總結通報了上年度工作亮點、工作短板、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以及本年度重點工作思路。各分管局領導對分管部門一年來的工作情況進行了深入的分析和點評,肯定了全局在行政效能、航班正常、通航運作管理、機場運作管理方面、空管處在專機保障方面、空防處在反恐防範方面取得的明顯成效;同時也對各部門在提高業務能力、持續改進工作作風方面提出了“補齊短板、平衡發展、凝心聚力、齊頭並進”的工作要求。 

  該局范驍局長帶領大家深入領會民航兩級工作會精神,提出了2018年工作思路,即: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全面深入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在抓安全、推改革、促發展、保正常、提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按照民航局黨組的總體工作要求和管理局黨委的統一部署,認真組織好“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和繼續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工作,做好配合管理局巡察、“三合一”現場交流、三亞局黨委換屆選舉等重要工作,爭取今年在黨建、行政及行業監管等工作上取得更大進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