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監管局召開2017年度全體公務員述職述廉大會

  116,桂林監管局召開了2017年度全體公務員述職述廉大會,14名公務員分別從德、能、勤、績、廉五個方面對一年來履職情況逐一進行了述職述廉,並認真分析搜尋了自身存在的不足,明確了2018年工作重點和努力方向。 

  黨委班子成員在聽取了全體人員的彙報後,對大家一年來的辛勤工作給予了充分肯定和衷心感謝。許戟局長指出,2017年全局幹部職工克服重重困難,認真履職履責,全力確保轄區安全形勢的持續平穩運作。從整體來看有三個較大的進步,一是團隊合作能力提升,組建了安全資訊處理團隊、大面積航延處置團隊,大大提升了工作效能;二是業務、學習能力提升,通過局內組織10次專題學習和參加各種培訓,業務能力得到明顯提升;三是綜合協調能力大為提升,與轄區企事業和部門之間的溝通更為順暢。 2018年,桂林轄區將面臨著新的形勢和任務,全體人員積極運用新的執法模式,求真務實,真抓實幹,力爭取得更大的進步。最後,桂林局對局領導以外的其他公務員開展了民主測評。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