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監管局著力加強宣傳和調研工作

  為進一步加強行業監管、隊伍建設等各項工作的宣傳實效,促進工作經驗交流,弘揚調查研究精神,鞏固求真務實作風,更好地為各級領導了解動態、指導工作、科學決策提供參考,河南監管局在對2017年度宣傳和調研工作進行系統分析基礎上,按照管理局對政務資訊工作、“小創見、小題目、小文章”群眾性調研活動、新聞宣傳工作等工作的部署,對2018年度宣傳和調研工作提出了具體要求: 

  一是繼續加強政務資訊工作。提高全體人員的重視程度,強化督促提醒和審核把關,積極落實《政務資訊必寫項目》,努力形成“人人寫資訊,事事有資訊”的良好局面;二是抓好“小創見、小題目、小文章”群眾性調研活動。加強活動的組織動員,明確寫作要求,鼓勵全體人員結合本專業、本崗位實際,從細處入手撰寫調研文章;三是全面強化宣傳工作。紮實做好內部宣傳,明確局內設置展板和學習墻和位置、責任部門和更新頻率,確保宣傳效果;配合管理局做好政策宣傳、新聞發佈等對外宣傳工作。四是對宣傳和調研工作開展綜合考評。確定年度工作任務,責任落實到人,年底進行綜合考評,充分激發全體人員做好宣傳和調研工作的積極性和主動性。 


附件:

  • 地址:北京市東城區東四西大街155號(100710)